学校官网 就业网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

周边住宿

周边住宿

园区介绍

添加时间:2019-5-9 15:30:10   浏览:

     温州高教园区坐落于瓯海区茶山街道,在金丽温与俑台高速的出口,交通十分便利,是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城市新区,面向21世纪适应市场经济体制和中心城市地位、生态化和信息化的高教园区。
     温州高教园区包括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医科大学,是浙江首批六所高教园区之一。高教园区中心区占地600亩,布置图书中心、演艺中心、商务中心、学子广场、大型绿地等公建设施,通过共建共享、分建共享,以实行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发挥教育资源的最大使用效益,它集中体现了“大学城”的建设理念。以共建共享形式承建的学子广场、大型绿地于2003年建成;以分建共享的形式,由温州大学承建的图书中心于200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由原温师院承建的演艺中心于200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商务中心按社会化运作方式投资建设,积极引进服务行业,相继开设大型超市、银行、眼视光、服装、饮食、通讯、网吧等店铺,满足学生购物消费等多方面的生活需要。体现大学城理念的中心区河岸驳坎、区间主干道路、亲水平台等现已全部建成,绿化景观植物在种植成活后全面进入养护、生长阶段,大面积的草坪、高大挺拔的乔木、四季盛开的鲜花、郁郁葱葱的灌木为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休闲的宁静空间,成为高教园区名副其实的“客厅”。
 
 
大学城图书馆
 
 
学子广场
 
优越区域环境


上一篇:自助银行

下一篇: 无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浙ICP备0602753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