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就业网旧版入口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

温职要闻

温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温职要闻

青!春!盛!宴!——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回望一百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2-5-18 14:43:38   浏览:


本网讯(团委通讯员 吕志远)5月18日下午,学校“喜迎二十大 回望一百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高远堂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王靖高,党委副书记夏晓军,温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张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640 (2).png

整场文艺汇演以“青年赓续奋斗”为主线,用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形式讲述青春故事、再现历史场景,勾勒出一代代青年在百年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壮阔伟业。

640 (20).png

640 (21).png

舞台表现与声光音乐完美交融,在场师生全景式体验了情景剧《我们的青年时代》;舞蹈《辉煌》将欢快的节奏与优美的舞姿结合,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温职学子深情朗诵著名诗篇《钢铁》,鼓舞广大学生做有朝气、活力、梦想的当代新青年……此次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节目内容丰富、演绎形式新颖,既体现了我校学子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大会集中表彰了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学生组织”的青年集体和个人,激励温职青年用实际行动和亮丽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640.png

▲党委书记王靖高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1654497979420057701.png

▲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1654498084965090499.png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冰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 640 (3).png

    ▲温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张琪为“先进学生组织”颁奖

    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温职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建功立业。

    640.jpg





    版权所有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浙ICP备0602753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