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就业网旧版入口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

温职要闻

温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温职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一等奖

添加时间:2022-6-5 14:52:12

image.png

本网讯(公共基础学院通讯员 王品)近日,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赛项圆满落幕。我校国际商务专业杨咏琪、许伊洁两名同学分别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48所院校161名选手参加,分“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Debate”三个环节,采用淘汰赛形式进行。学校参赛团队3月底接到省赛通知后,马上进入备战状态。杨咏琪、夏奕然两名同学在公共基础学院尤晓洁、颜碧宇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备赛,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中,两名同学沉着应对、发挥出色,她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兄弟院校指导老师的一致肯定。

据悉,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由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属省级一类竞赛,是全省高职英语比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


版权所有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浙ICP备0602753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