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就业网旧版入口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官方声明

添加时间:2022-7-18 14:19:21

近日,接到部分家长和考生反映,时常有陌生人冒充学长学姐及我校工作人员,“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建立非官方新生群、添加好友等方式进行虚假咨询,实则为推销电话卡、生活用品、专升本培训、驾校培训、考研培训等。随着各类别招生录取工作推进,各种诈骗和推销行为高发,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加强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为维护正常秩序,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组建新生专升本培训、驾校培训、购买电话卡等QQ群、微信群和各类表白“墙”、告白“墙”

2.新生入学后,学校会发放校园一卡通,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暑期开展校园卡销售,切勿混淆校园卡和电话卡。

请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护个人隐私,谨防诈骗!有关开学后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可在我校录取通知书礼包中《入学须知》公布的官方QQ群咨询,也可来电咨询。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热线0577-866800208668008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718


版权所有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浙ICP备0602753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