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就业网旧版入口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

温职要闻

温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温职要闻

学校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22-5-11 15:00:52   浏览:



  • 本网讯(创业教育学院通讯员 陈庚)5月10日下午,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会议在正德楼501会议室举行。校长方益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关于本届大赛的指导意见,详细了解赛程安排评审要点,并对往届优秀案例进行交流研讨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关于本届大赛的组织安排和部署情况,并项目筛选、团队建设、人员参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方益权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竞赛工作。“互联网+”赛事是国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重要抓手,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推进本届赛事组织工作。二要科学认识竞赛意义。“互联网+”竞赛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双高建设的重要衡量指标。参与竞赛是师生拓展思维、培养能力,提升耐力、增强韧性,走向社会、贴近市场的过程,也是激发师生敢于挑战、勇于竞争的过程。三要全面提升竞赛成绩。要加强宣传、深入发动,强化指导、抓出成绩,将创新创业工作全面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推进专创融合、以赛促创,将项目遴选好、师生团队选配好、辅导指导组织好、比赛现场发挥好,全面提升竞赛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浙ICP备0602753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